[原炀] 原家小公子到底是什么味儿的?

ABO世界观

ooc预警

雷者勿入


原家公子原炀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

外界媒体工作者多方打探四处奔走,愣是一点儿消息都没透出来,这便更加引起了公众的好奇心,毕竟谁不想挖点儿近两年新冒出来的商界精英的私生活呢。

原炀最近很烦。

老有一些鬼鬼祟祟的人在他公司门口绕来绕去,有时候一出门就被人扛着大炮一顿闪快门,再不济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娱记打着来采访的名头尽问些和公司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的问题。

请问原小公子前两年和您的父亲是否有了一点摩擦呢?

请问是有什么隐情吗?

原小公子一年前和耀信刘家小姐刘姿雯频频出现在各大场合似乎非常亲密,请问你们之间现在为什么没联系了呢?

原小公子方便回答一下吗?

原小公子,应广大网友支持您方便透露一下您第二性征的一些信息吗?

原小公子……原小公子方便回答一下吗?

原小公子请接受一下我的采访谢谢!

原小公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炀内心咆哮!!!!你们这些记者就没点正事吗天天盯着我一个商人的私生活!!原小公子烦透了你们这些狗仔知不知道!

可原小狼狗还是记着他家顾总的教导,不能和记者起正面冲突,不然可能会对公司形象非常不利,对以后公司的宣传都会有困难。所以小狼狗尽管非常不开心,非常想爆粗口让他们滚开,可到底还是忍了下来,他不想让顾青裴觉得他还是幼稚,不成熟。

呜呜呜呜呜,小狼狗无形的耳朵好像都耷拉了下来,垂头丧气的趴在办公桌上,今天早上他来公司的时候又有一堆人堵在门口守着,一看见他们原总心情急转直下,黑着一张脸郁闷地迈进了公司大楼。


要问为什么原炀最近的公民关注度这么高?其实还得看咱们守在电脑前的网民们。

据说是在某次晚宴上的记者朋友在采访一位巨鳄时原炀误入了他的镜头,在视频网站里播出之后,仅仅出现了五秒中的原炀成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镜头里的原炀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不知在和对面的人微微笑着说些什么,手里漫不经心地摇晃着酒杯,身着一件暗红色的复古西装,衬得他整个人轻佻又高傲,偏偏原炀五官生的立体又硬朗,非但不会显得冲突反而更加和谐,偏偏在画面最后原炀朝镜头方向又看了过去,这一看不要紧,原炀扭过头来之后直接露出了一个可以称得上温柔的笑容,整个面部表情都鲜活了起来,眉眼含笑地朝那边走了过去,画面戛然而止。

于是这个画面被截成了无数张动图流传在各个娱乐网站,原炀在一夜之间成了万千网络少女怀春的对象,纷纷表示要给原炀原地飞孩子,哥哥老公叫的不亦乐乎。

同时原炀在之前参加一些活动,访谈的照片,视频都被网友人肉了出来,拥有了不输当红流量炸子鸡的热度。

而后各大版面的娱记们闻风而动,仿佛掌握了流量密码一般天天不眠不休的守在原炀公司门口要博一个独家专访。

殊不知写字楼里他们心心念念的男主角早在心里问候了他们祖宗十八代。

“小刘去,你去把门口那帮记者都给我请出去,他们不走就找个地方匿名举报他们危害公共秩序,请他们去警局喝茶。”原炀烦躁的按了按眉心拨通办公室里的专线。

“好的原总。”


二十分钟后——

“好了原总,外面的记者已经清的差不多了。”

“知道了。”


可没想到公司那边是没有了,那帮人直接摸到了他们家门口守着,原炀下车之后看见那些密密麻麻的长枪大炮心里一阵恼火,憋着一肚子怒气打算跟他们理论。


可万万没想到,家门开了。

顾,顾青裴出现了。

也不知他和那些记者们说了些什么,没过一会儿人走鸟散。而顾青裴则径直走到原炀跟前,什么也没说把他拉回了家。

“最近挺不开心吧?”

“出了事儿怎么不和我说呢?”

“这不像你啊,原小公子居然忍得了?”

顾青裴故作轻松地和原炀开着玩笑,网上的那些图片他也看到过一些,本来觉得没什么,毕竟原炀这张脸放出去被人喜欢并不奇怪。他也就没放在心上。可没想到原炀竟已经被记者逼到家门口来了。

“我,不是你说的不要和记者起冲突嘛”

“我又不想上电视上新闻,惹不起我只能躲了。”

原炀心里也憋屈的不行,本来想客客气气的把这事儿给解决了,想着过几天应该就好了,没想到愈演愈烈,人家都给追家里来了。

“嗯?”

“我,,我不想你嫌我幼稚。”

原炀别别扭扭。

顾青裴闻此心里了然。

原来兜兜转转是因为他啊。

“怎么会嫌炀炀幼稚呢?”顾青裴叹了口气,“我喜欢你,就代表我喜欢你的全部,怎么你幼稚还不是你啊!”

“幼稚我也喜欢,小狼狗真可爱!”

“靠你早说啊,你早说我还用忍到现在,我早把那群记者给轰走了,我这几天都他妈快被烦死了!”

原炀悔不当初。

“好啦好啦,不气了啊!我饿了,做饭去。”

“好嘞媳妇儿,我媳妇儿真好!”

原炀捧着他顾总的脸猛亲了一口开开心心的进厨房做饭去了。


这头的顾青裴也没闲着,直接发了微博以澄清对原炀主权问题的讨论。

@顾青裴:

[图片][图片]

有主了@原炀,勿扰。

(图片为两人的结婚登记证明与原炀的一张睡颜照)


网友们一时间愣住,竟不知该震惊顾总竟然是omega还是该羡慕原炀还是顾青裴。


网络上各路人马讨论的热火朝天。两位身处舆论中心的正主却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安安稳稳的吃着晚饭。


原炀看到特别关心顾青裴上线官宣了自己的正主地位,也紧随其后发了微博。

@原炀:

顾青裴@顾青裴是我的omega,你们别YY了,两个人都不可能是你们的!

[图片][图片]

(图片为十指相扣的双手戴着戒指和一张顾青裴乖巧窝在原炀怀里睡觉)

第二天两人公司又同时发出了声明,声称二人不会单独出席任何私人性质的访谈节目,如再有记者出现“蹲点”情况,直接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报警,后果自负。


至此,公关危机正是解除。


两人却在微博上时不时明明晃晃的秀恩爱,单身狗们分分表示伤不起。

至于普天同庆的,也只有原顾的cp粉了。

好嘛!万恶的小情侣


END


看的开心呀各位!!!!!

标题的答案放在彩蛋啦!


评论(6)
热度(56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