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简]记一次李玉生病

同系列的简猫猫生病在下面咯

[李简]记一次简隋英生病 

可怜的玉玉子

ooc预警预警雷者勿入



“嗯哼~~嗯~嗯~~”

兴许是今天应酬空腹喝了几杯高度数的白酒,又或许是本就不喜的生鱼片被迫多吃了几口,李玉蜷缩在床上疼的冷汗直冒,止不住的呻吟声从他喉咙里冒出来。

家里此时只有他一个人,简隋英去了白新羽父母家还没回来,李玉本想着给回到家喝点热水躺一会儿就好了,可没想到黑暗中疼痛好像被放大了几十倍不止,强烈的痛感让李玉止不住的颤抖。


“咔嗒”房间外好像有门锁打开的声音,简隋英回来了。

“玉玉?在家吗?不是说回来了嘛,怎么不开灯啊?”简隋英打开门发现家里灯也没开安静地仿佛没人一般,便自顾自地走进卧室,谁知一打开门就看到李玉可怜巴巴的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缩在床上。

“李玉!李玉你怎么啦不舒服是不是?”

简隋英发现了异常之后便疾步走向床头借着窗外的月光发现李玉的的脸色苍白的可怕,豆大的汗珠凝聚在他的额头,整个人蔫儿了似的没有一点生气。

“简,简哥~我胃好难受 ,,”

说话声都有气无力。

“宝贝儿这是怎么啦,乖忍一忍啊哥带你去医院,你先喝点热水缓一缓,简哥去给你拿衣服。”

简隋英看到李玉不舒服的样子心疼坏了,手忙脚乱地扶他起来给他倒热水,又联系司机让他先原路返回接他们去医院。给李玉拿了件厚大衣和围巾把他裹得严严实实地才带着他往下走。

索性司机也没走多远,没一会儿就到了简家楼下。

“宝贝儿忍一忍啊,马上到医院了你怎么不舒服了也不说给我打电话呢!”

“小可怜乖,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

简隋英看着李玉乖巧的躺在他怀里也不说话心里也不好受,这小兔崽子也太能憋着了,什么事儿都不知道和我说!可是眼下李玉的脸色实在说不上好看,眼睛半睁不睁的眯着,嘴唇没有一点血色,看他这副模样简隋英就算憋了一肚子火也得先咽下去,万事等李玉好了再说。


挂了号把李玉给医生看了送进病房简隋英才微微松了一口气,陪这李玉挂水。

“小年轻一定要作息规律啊少喝酒少熬夜,一天天的别不把身体当回事儿,”

“你这个病可大可小,但一定得养着胃啊别把医生的话当耳旁风。”

“家属也得注意着点儿啊,看着他别让他喝酒,一日三餐都按时吃着。”

其实是他俩一起听着老医生的训诫,不管是上市公司总裁还是往届拳击冠军此时都只能怂的像个鹌鹑一样乖乖听着屁都不敢放一个。

“胃是要靠养的!!!!”老医生咆哮着说完边走出病房还边嘀咕“这一个个的是要给医院冲业绩还是咋的,一晚上送进来三四个了,这些个小年轻儿啊~~”

“好的好的!!”简隋英和李玉频频点头作乖巧学生状。


之后病房里只剩他们两个一下子安静下来两人少有的有点儿尴尬,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

“还难受吗?有没有好一点啊,我让司机刚刚去给你买了热水袋一会儿给你捂肚子上能舒服点儿”简隋英先开了口,语气是少有的温和。

“还好,这个本来就不是持续性的,现在最疼的那会儿已经过去了。”李玉乖乖的望着他简哥。

“李玉,你——”简隋英沉着口气想跟他聊聊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怕语气重了又惹的李玉不开心。

他不开心也不和我说。

简隋英愤愤的想。

不舒服也不知道叫我回来!

我没有照顾好李玉。

简隋英边想边拿着司机送的热水袋钻上李玉病床,一只手把他脑袋扶着让他靠在自己颈窝,一只手把热水袋放在李玉腹部给他轻轻揉着。

“宝贝儿困吗?想睡会儿不”

“还好。”

“那你就听哥说两句。”

“唉,,李玉啊李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生病要告诉我,不舒服要和我说,哪里不开心了也要告诉我,我有时候脾气不好说话重了你也要说出来,你管着我早点儿回家多穿衣服按时吃饭这些简哥都知道你是为我好,有时候表面儿看着我可能是不想让你管,可其实,有你管着我,哥也挺开心的。

同样的,你有什么也得告诉我,我这人粗线条不如你心思细,可能不知道哪句话就让你不开心了,你得学会依赖我宝贝儿,以后后半辈子是咱俩一起过,也不能只让照顾我是不是?

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你听进去多少,你就记着,我是你除血缘关系之外和你最亲的人,我很爱你,我也想好好照顾你,李玉。

哥看你难受也是会心疼的。

简隋英很少这么絮絮叨叨的和李玉说这些有点儿感性的话,可他又气李玉生病了宁愿自己扛也不愿意告诉他,只能慢慢一点一点的让李玉学会“麻烦”他。

“简哥,我没第一时间告诉你是觉得你也好久没见过大姨了,想着你们要好好叙叙旧,我当时,,是我自己低估了,,”

“我不知道我生病简哥会心疼我,我下次会注意的。”

“不会让你担心了。”

李玉听着简隋英的话心里有点儿自虐地想着,这个病生的也挺好的,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在简哥心里原来也很重要。

简隋英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李玉的肩膀,想哄着他睡一会儿,“睡吧宝贝儿,明天就都好了。”


病床上的李玉沉睡着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简隋英靠在床头等着他吊完这瓶水给他换药,微风轻轻吹动窗帘,柔和的月光透过薄纱洒在李玉宁静的睡颜。简隋英低头看着他莫名情动,情不自禁的在他额头印下一吻,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END


其实我一直觉得李玉其实是没什么安全感的,他不知道简隋英对他的爱到底还有几分,不敢明目张胆的诉说爱意,只想着自己多爱简哥一点,维护着他们的感情。

可他不知道的是,简隋英爱李玉一点不比李玉爱简隋英少。


番外是哥哥来啦!

看的开心呀各位!!!!!

评论(12)
热度(159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