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顾]记一次原炀生病

生病系列


冷知识:小狼狗生病会变软敷敷



“原炀?原炀?醒一醒。”


原炀听到好像是他顾总在叫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想坐起来却发现自己一点儿力气都没有,脑袋也痛的不行。


“青裴,,,我怎么了?”


好家伙不说话还好,一开口原炀都被自己惊到了,这么黏黏糊糊的声音真的是自己发出来的?!


“你额头有点烫,但是我现在感觉你应该是感冒引起来的。”


顾青裴有点心疼又有点生气,他不过就是去邻市出了两天差这小孩儿怎么就把自己搞成这样,看他病恹恹的样子也不好再开口教训他。


“你等着,我去给你找个温度计然后打电话把医生叫过来。”


“嗯,,,,”


看他这副乖巧模样顾青裴觉得实在是可爱的不行,平时张牙舞爪的小狼狗现在乖乖收起爪子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只小奶狗。



“37度8”


“还好,不是太高,你现在难不难受啊,你是不是感冒更严重一点我觉得,不舒服告诉我啊别死扛着。”


顾青裴量完体温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不太严重,可原炀这个样子实在是算不上好,只能等医生来了看一看了。


“鼻子不透气,头也有点晕,感觉浑身跟被人揍了一顿一样,不舒服。”


原炀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


他也很恼火,本来顾青裴不在他就很不开心但是奈何他媳妇儿事业心很强他也不好阻拦,可好不容易等到顾青裴回家了,他想要酿酿酱酱搞点什么一解相思之苦的时候自己反而病倒了,本来还打算去接机的,可没想到自己这么抗造的身子竟然在这时候掉链子,这下好了,什么都没有了。


原炀抬头看看顾青裴,唉,老婆看得见摸不着就是不能亲一口,万一把他家顾总给传染了怎么办,这样可不好。


原炀抬眼看看他家顾总,满心的不好受。


“我不在这几天你都干什么了,是不是不看天气预报不按时吃饭了?”


“这几天温差大,你自己也不注意一点,我不是在电话里提醒过你了吗?”


“也不知道谁当时追我的时候说的什么都听我的,现在好了,说什么对某人来说都不管用。。”


顾青裴看着原炀这幅郁闷的样子心下不免觉得有点儿好笑,便生了几分想要逗逗他的心思。


“顾青裴,对不起。”


“我是觉得——”


说什么也没想到原炀居然沉默了几秒之后闷着声给顾青裴道歉了,虽然语气多少有点不满,但胜在速度够快表现够诚恳,顾青裴那点小气也早就不舍得生了。


“觉得自己身体好,抗造,一点降温算什么啊对不对我原小爷还怕这个?”


顾青裴饶有兴致地接着原炀的话说了下去,开玩笑,这小兔崽子心里想什么他还能不知道,只是气他不在乎自己的身体罢了。


“我,,我都生病了你还怼我!顾青裴!你不心疼我了!!之前我胃难受的时候你还给我揉揉,你现在居然这样,顾青裴,你对我不好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任他把自己包裹的在这么成熟,骨子里其实还是那个死倔死倔的小男孩儿心。


“好啦,谁说不心疼你了,不心疼你我下了飞机一点没休息回到家就有事给你倒水找药找医生的啊?”


“乖,医生给我发消息到小区门口了,我去接他,好好休息啊别多想怎么会不对你好啊,宝贝儿乖”


顾青裴看小朋友被自己逗毛了才忍住笑意温温柔柔地给他顺毛,太可爱了,顾青裴心想,可也不能一直让小孩儿病着啊。


“你为什么要去接他!”


顾青裴开始怀疑原炀脑子是不是病糊涂了,“宝贝儿你傻啦,小区保安不会让陌生人进来的呀你忘啦,我不下去接怎么让你快点好起来啊?”顾青裴摸着原炀的脑袋哄道。


这下原炀是结结实实地害羞了,脸上晕起两团不自然的红云,拽起被子把自己的脸捂了个严严实实。


“好啦好啦,我走啦啊出来透透气还害羞呢小伙子”


顾青裴显然心情极好。



“原公子应该是这两天受了寒加之没有好好吃饭休息导致免疫力下降所以才感冒的,发烧是并发症,吃了药今天晚上能退烧就行,如果明天还烧的话再联系我,不过这种情况可能性不会很大,按照这个药单吃个三天应该就好了,这段时间吃的清淡一点,但是营养一定得跟上。好了就这样吧,我也就不打扰了。”


“好的,谢谢医生麻烦您了。我送您出去吧”顾青裴对外人一向是周全有礼的。


“不用不用,顾总您先照顾原公子就好,我自己走就行。”


言罢医生便收拾东西打算离开了,话说到这份儿上顾总也不好在客套了,“那行,您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原炀来,坐起来把药先吃了,我一会儿出去给你买药,有些家里没有,你好好睡一会儿啊,我等你睡着了再走。”


顾青裴说着便把原炀从被子里薅出来,没想到平时嘚瑟的原总生了病竟是这副模样,乖乖软软的一逗还脸红,这就是反差萌吗?


“嗯,,,你快点回来”原炀音在嗓子眼儿里哼哼唧唧,享受着病人的“特殊待遇”。


“乖哈没事儿,睡一觉就不难受了。”


看着乖乖的小狼狗,顾总还是止不住的心疼,温柔的摸了摸原炀的大脑袋。


“睡吧”


顾青裴坐在床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原炀的背。


果然第二天原炀精神看起来好了不少,具体表现为开始粘着顾总到处蹭,做什么都要顾总陪着,生了病的原炀好像打通了什么神奇的关卡,认识到撒娇对顾总是多么的有用之后开始不厌其烦的频频使用,偏偏顾青裴还受用的很,乐在其中。


“顾青裴我要抱着你睡。”


“顾青裴我睡着了你不准走。”


“顾青裴我饿了,我想吃上次点外卖的那家的馄饨。”


“顾青裴你亲亲我吧,但是不能亲嘴!!”


原炀有什么小心思呢,其实他也想让顾青裴休息一下。


顾青裴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就是想宠着自己的小男朋友罢了。



END


是小甜饼呀!!!

看的开心呀各位!!!!!



评论(12)
热度(2269)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