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辉】 致那个永远真诚的大灰狼

不知道几刷的声入人心

2018年的一个综艺

原创新形态大型声乐类节目

到现在2021年,已然走过三个年头。


丁辉,我觉得他更像是很多人的缩影。我认为把他称之为普通人对他过于不公平,毕竟他能站上那个舞台已经超越了无数人。

我觉得他更像是一个殉道者,他拥有不俗的技法,唱功,他付出了异于常人的努力。但是却因为一些”硬伤”,例如学历,例如形象,例如足以傲视群雄的天赋。他好像注定无法成为像嘎子,龙哥那样耀眼的存在。他无法像“天之骄子”们一样走到这个行业的前端,成为标杆一样的人物,他也不甘向现实低头,不愿甘于平庸,不愿成为那千千万万个溺死在洪流中的普通人。

于是他活的最辛苦,也最无畏。

辉哥,不知为何我记得应该是高二的时候追完这个节目,我中途,为双云的兄弟情而感动;为菜菜的小狮子一般的成长与蜕变而感动;为鹤哥的真实;为川哥,琦哥的付出感动;为他们这一群天南海北的志同道合而感动;为晰哥,为深深的音色而感动;为几个小辈:方书剑,黄子,梁朋杰,石凯他们的稚嫩与朝气而感动;为他们之前融洽的氛围而感动。

可最后,让我无法忘记深深记在脑海里的,是辉哥,他在音乐剧的道路上走了很久,走了很远,他可能很累,付出很多,可他却没有得到我自以为等比的回报。

他第一期的《proud  of  you  boy》

后来和黄子一起的《追寻》

和菜菜,凡哥一起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和小高杨,凡哥,琦哥的《season  of  love》

以及最后个人请教的《晓宇的歌》

不知为何,我一点一点不经意中记住了他的曲目,我永远臣服于丁辉的真诚,希望辉哥能万事胜意,心想事成,希望他有所得,希望他永远追梦,永远年轻高昂,永远向前冲,永远勇往直前,永远开心。

希望大辉狼一切顺遂。


重刷以后的上头产物,看着这一群有梦想有朝气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莫名眼眶含泪,可能是被打动,希望辉哥越来越好。



图片都是高中时期还是一个文艺小青年时候写下的,没想到我都上大学了居然还没从湖里出来。


重刷依旧是满满的感动。


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