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简】 烟火人间


虐李玉

熟悉本人应该都知道无论开始是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小甜饼)



“我不曾爱过你,我自己骗自己。”


“李玉!你他妈听清楚了没?老子不爱你了,我简隋英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指望老子被你骗的团团转最后还腆着脸和你 搞 在 一起,你把我当什么呢?我简隋英,这辈子,再也不可能和你李玉在一起!”


简隋英精致的脸上是从不曾对李玉出现过的冷硬决绝,他低垂着眼帘,甚至没抬头看李玉一眼,直到最后发泄完,才俶尔抬起头漠然地瞥了他一眼,毫不犹豫地转身走人,留下一个潇洒挺拔的背影。


李玉的眼前渐渐被泪水模糊,他伸出手想去拉住简隋英,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够不着他,简隋英的身影变得越来越小,他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李玉的心上一股不可名状的悲痛袭来,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有多严重,脑子里一片空白,可他的心好像被一把磨钝了的刀子凌迟,割在他的心口,他无声地望着远处简隋英渐行渐远的声音,嘴里喃喃地胡言乱语着仿佛已经不受大脑控制:“简哥,简哥,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走好不好,你别走……”


可简隋英没有听到,他的身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李玉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修长白净的双手无力地小幅度胡乱挥动,“简哥……”


他猛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看着自己的被子和房间熟悉的布置,微弱的月光从窗帘透出,在屋子里投下了一片银白,借着月光他才看到自己的手还以极小的幅度颤抖着,仿佛劫后余生久久不能平息。


李玉的意识渐渐回笼,他强行将自己的思绪从那个真实到极致的梦里抽离出来,他想起,简隋英去邻市出差了,晚上还给自己发了消息说明天下午就能到家,然后他要处理一个紧急会议所以两人没有视频电话,简隋英告诉他让他注意时间别打游戏太晚,李玉嘱咐简隋英明天降温记得多添一件大衣。


一桩桩一件件,很多事情很多温暖的小细节,不自觉地浮现在李玉脑海,他想起简隋英走前还依依不舍地拽着他的衣袖凶巴巴地撒娇,他想起简隋英烙在他嘴边温和的吻,想起简隋英抱住他时身体的温度。


李玉的心渐渐回暖,落到了实处。简隋英其实一直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用张扬与霸道的外表藏起了自己柔软的内里,他和简隋英在一起这么多年,时光的洗涤让他们越来越契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理解对方的意图,他们相处的越来越融洽,外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变得越来越像。


张扬不羁爱自由的简总愈发沉稳心细不自觉收敛自己的锋芒;

些许青涩的李总越发成熟,在商场上进退有度左右有局,像极了当年意气风发的简隋英。


李玉的思绪渐渐飘远,眼眸低垂不知想起了什么轻笑出声,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温和无害的气质,呆呆地坐在床上想着过往。







“李玉,在家吗?哥回来啦!”简隋英一进门便踢掉皮鞋扯着领带往房间走,扯着嗓子喊自己的小爱人。


像极了得胜归来的大猫露出了软软的肚皮,意气风发地撒娇。


“简哥?我煲了汤,还有小馄饨,正好再等一会儿就能吃了。”


李玉听到简隋英的声音便从厨房走出来,白色的家居服衬得李玉柔和了几分,清冷的面孔上添了几分笑意,偏偏手里还举着一个汤勺,使他的居家气息扑面而来。看的简隋英心里一动,顾不得自己风尘仆仆直接揽着李玉的脖子 吻 了上去,不含太多情 欲却极尽温柔缠 绵,仿佛要诉尽这几天的思念。


李玉顺势揽上简隋英精瘦的腰身,紧紧的抱着他,热情回 吻 温柔舔舐,最后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简隋英眼尾带上了一点潮红,这些年李玉的吻 技 精 进了不少,比起简隋英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硬是把简隋英的欲 火挑了起来。


自己手把手教出来的小美人,最后全都还回了自己身上。


李玉倒是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他现在觉得和简哥就算只是在餐桌前一起吃一碗热气腾腾的小馄饨也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他怕简隋英一直穿着正装不舒服,便催着他去洗个澡换件衣服,自己又一头回到了厨房,专心致志的搞起了二人的晚饭。


简隋英看着李玉一脸无害,纯洁的眼眸盯着自己,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暗暗轻笑着叹了口气摇摇头趿拉着拖鞋回卧室洗澡去了。


END


我写的时候确实是想写刀子来着,但没想到给自己搞成了温馨小甜饼。


看的开心呀各位!!!!!!!





评论(7)
热度(85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