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简】当李玉说分开


时间线大概为书里李简刚刚和好住在一起的时候

磨合期

虐简预警 雷者勿入



简隋英游戏人间浪荡多年,身边的小情人儿狐朋狗友加起来大概能绕京城一圈,圈儿里谁人不知道简大少最是风流潇洒放荡不羁。


可最近简隋英和李玉闹得沸沸扬扬,虽说没到人尽皆知却也基本上都在圈儿里都传开了,简总之前的老相好们纷纷表示震惊不已,大肆讨论消息是真是假,有人甚至说就算是邵群浪子回头了简隋英也不可能回头是岸啊。


开玩笑呢这不是


后来发现简隋英确实很少出现在这些风月场所里,人也低调了许多。


正当大家以为简隋英真要“回归生活”的时候,简大少一件半漏不漏的乳白色真丝衬衫,脚踩私人高定皮鞋,脖子上一根链子随意地贴在锁骨,所过之地皆是一片诱人男香出现在酒吧时,大家才纷纷表示:这才对嘛!


简隋英在家已经无聊透了,李玉回学校上课之后和教授出国跟项目去了,走之前说这个少则十天多则半个月。他家小李子每天现在尽泡在实验室里了,也没时间天天和他聊天儿说话。


这不,第八天,简隋英忍不住了。


李玉不在身边,他公司也没多少事儿,简大少怎么可能受得了这样的生活。


想着反正李玉也不在,自己也好久没出去玩了就召集了之前一帮狐朋狗友声色犬马,在酒吧玩儿的不亦乐乎。


简隋英其实规矩得很,但他们这些人出来不可能不叫几个作陪的,简隋英纵使知道自己已有家室却也不好扫兴,他也就和几个朋友玩了玩多喝了几杯而已。


第二天早上简隋英迷迷糊糊的起床发现自己躺在酒店大床上也没觉得奇怪,只想着大概是那帮朋友懒的一个个地送就直接统一放酒店了,他们之前一直都是这么个规矩。


只不过简隋英许久没有参与过“这种”活动,这会儿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还是愣了一愣,缓了几分钟才想起昨天晚上都干了些什么,这会儿他脑子涨得发疼,宿醉的后遗症搞得他现在烦躁不已。


正巧这会儿门铃响了,他便随便围了浴巾去开门。


可没想到门一开,他家小李子一身正装似是没来得及换,脸色也不太好,嘴唇略显苍白,眼底又黑青一片,倒多了几分冷硬的味道。

李玉微抿着嘴唇,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隋英,昨晚上玩儿的开心吗?”


艹,完犊子了。


简隋英慌忙开口解释:“小李子回来了,我,我昨晚就是和朋友出去喝了点儿酒,这不,喝大了嘛,就在酒店睡了,你一直也不在家我也没什么意思就出去玩了,真的,就这一回,没喝多过。”


李玉的表情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变化,但周身弥漫的低气压却不容忽视,空气间尽是尴尬的气氛,简隋英不自觉地挠了挠头正想给自己找补点儿什么,没想到最后还是李玉先开了口。


他无奈似地微微叹了口气,,抬手捏了捏眉心开口道:“那你收拾一下,我们回家吧。现在是不是头痛,回家帮你煮醒酒汤。”


简隋英霎时心里一暖,愧疚的情绪在心里疯长蔓延,自觉是自己的错,便麻溜儿的换衣服收拾东西,李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他。


“咔嗒”——


客厅的另一个浴室门开了。


走出来一个面容清俊的男人。


脖子上还有几分意味不明的红色痕迹,似是蔓延向浴巾挡住的地方,脸颊微红,看到简隋英立马低下了头,好像害羞的样子。


简隋英见这场面脑子瞬间就宕机了,忙不迭转身看向李玉想解释。


可没成想李玉直接黑了脸,一脸阴沉地在他们二人身上来回扫了几眼,最后仿佛了然于胸似的看了简隋英一眼,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简隋英哪里应付得来这种场面,知道李玉这次肯定是生气了,可他也一脸蒙圈,他明明记得断片之前是顾楠把他送过来的,怎么醒了就变成另一个人呢?!


可他现在也没心思多想,急忙穿好衣服拿了手机奔下楼开车风驰电掣地往家赶,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立马回到了家里。


可没想到,李玉不在。


简隋英回到家发现空无一人才慢慢冷静下来,他先是给当天晚上的朋友打了电话问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之后又给李玉打了第不知道多少个电话,终于拨通了却没成想还没开口就又被对方摁断了,然后他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李玉:


我想静一静,我们暂时别联系了。


简隋英点开一看心都凉了半截儿,心想李玉也就平时看着成熟稳重,一遇到事儿还跟个小孩儿一样,解释都不听还离家出走,这不活脱脱小朋友思路嘛。


简隋英在家左等右等等不来李玉回家,打算拿起钥匙去外面撞撞运气看能不能捡到在外流浪闷着不回家的小男朋友,在自家楼下走了没一段儿就看到李玉从出租车上下来,还是早上穿的那一身衣服。


简隋英赶忙追上去开口:“宝贝儿,宝贝儿你等等,听我说李玉,你听哥给你解释,今天早上不是你看的那样。”


简隋英估计极少这么狼狈地哄过人,一段话翻来覆去也说不到点子上,手紧紧攥着李玉的手腕儿不让他挣脱。


可李玉大概是气急了冷着脸一点没搭理他,大跨步接着往前走,挣脱着简隋英的手。


可简隋英握的死紧,李玉硬是没甩开。


李玉怎么会甩不开,只不过是怕用的力气太大伤到简隋英。


“放开我,我不想和你吵架,我回学校住几天,我们都冷静一下吧。”李玉清俊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与平时温和有礼的样子大相径庭,分明是在忍着脾气。


简隋英听了这话心里一痛,仿佛被针扎了似的,细细密密的疼痛感环绕在他心头:“李玉,宝贝儿你有话你就直说,你别搞分居这一套行不行,多伤感情。”


“你有什么想问的你跟哥说,我他妈什么都能跟你解释,你先听我把话说完行不行,哪有你这不听嫌疑犯上诉就直接给死刑的啊?你这样儿哥真是受不住。”


李玉的冰封一样的表情似是有了一点裂缝,简隋英注意到便抓住机会再接再厉,

“宝贝儿,你今天看见那小屁孩儿是我朋友,顾楠他弟弟,你认识的!我们上次还一起吃饭了不是?不过那会儿人多你可能没注意,昨天晚上我们那一群人喝多了乱七八糟的两人一间房全塞在酒店了,顾楠本来要带他弟回去,那小孩儿好像是怕爸妈回去说所以才住的酒店。”


“你刚进去估计没注意,两间房子,他和他们昨晚找的那小明星俩人都在那儿呢,他妈的顾楠也是有毛病把老子和他弟弟放一起,我和他真是清清白白,比白纸都白。”


“宝贝儿,喝酒是哥不对,可这不是你不在家么,我一个人这两天公司也没事儿,你又忙得底儿朝天儿我就是想出去和他们聚聚,真没别的了。”


“李玉,宝贝儿~”


“我现在头还疼呢。”


简隋英嘴不停地叭叭终于把事情始末解释了个清楚,李玉心里再有气也都消了,脸色也好转了很多。


简隋英见李玉好像不气了,终于心里松了一口气,懒懒的把手搭在李玉肩上装可怜,委屈巴巴的盯着他。


李玉缴械投降。


低头把简隋英揽在怀里,双臂环着他的腰。


多少委屈与不安都在爱人的一个拥抱中化解。




END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


捞一捞我的

浪漫主义 





评论(47)
热度(3086)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