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锦辛x黎朔】锦辛你好,这是我爱人

在此申明:本文妹叔BE且创造了一个人物作为黎朔爱人且单方面虐赵锦辛,标题写的就是全文无反转简洁明了,且本文只是心血来潮一个七百字虐羊短打,写出来发出来只是为了当时出气。

有共鸣的大家看一看图一乐就好,而接受不了此类文章的直接划走即可,我认为之前的预警已经很明确了,但依旧有爱羊人士点进来发问。

我也解释一下为什么带了以下三个tag,首先这是书的同人,其次,就算是be衍生,赵锦辛与黎朔依旧是主角,所以还带着这三个tag,评论里很多要求去掉赵锦辛tag,抱歉,我不删,除非你给我一个必须删掉的客观理由,否则我依然是这个态度。

脑嗨产物

速打

看完以上申明还愿意读下去的,请下划,食用愉快,谢谢。



私设黎朔没有答应和锦辛和好。


若干年后,赵锦辛也已到了而立之年,可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忘不了黎朔,他也曾试着忘记他,试着不去回忆,可他做不到,他依旧爱黎朔,不管怎样,不管过了多久,黎朔仍然是他的心魔,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温和理智的男人,那个,他爱的男人。

帝都街头

赵锦辛正百无聊赖地堵在路上,前面好像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街道上一长排的车堵的一塌糊涂,不过好在他今天没什么事,便安生的坐在车里等着。

前面不远处的两个男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是两个看背影相当优越的男人,而且两人的动作举止也相当的暧昧,个子稍高一点的正挑着旁边男人的下巴,举止轻佻,身体不断压向另一个男人,那个被压制的男人好像有点不满他在大街上过于亲密,想拉开一点距离却反而被压制地更紧。

赵锦辛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二人你来我往,嘴角竟不自觉地上扬,可他怎么都没想到,那个刚刚在调情中正处于劣势的男人,竟是他日思夜想的黎朔。

他几乎是瞬间僵在了座椅上,不敢相信自己找了许久的人竟然和别人在一起了。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大步迈向了那二人,他站在了他们面前,不知付出了多少耐心才忍住没有把那人放在黎朔腰上的手移开,自以为镇定自若地开口道:“黎朔,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

黎朔似乎并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故人,微微诧异,不过也只是几秒时间,他便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他并没有回答赵锦辛的问题,而是微微转头朝向他身边的男人,微微一笑:“林白,这就是他。”

正在赵锦辛诧异之际,那位陌生男人向他伸出了手:“你好。”

“黎,黎叔叔,他是谁呀?你朋友吗?你们关系真好。”

赵锦辛不可置信的看着林白宣示主权般的搂住了黎朔的肩膀,认真地扬起了一个天真灿烂的笑容,可不知为何,他眼里却蓄满了泪水,盈盈欲坠。

“是我爱人,林白,锦辛,你这些年过得好吗?”

黎朔还是如他们初见时那样,儒雅清隽,嘴角扬起一道恰到好处的弧度,



END

无后续

爽完就走




评论(18)
热度(4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