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顾]路过人间


hello大家好呀! ! !

今天这篇是之前算是“分手”的后续吧

推荐食用BGM:郁可唯路过人间可以边听边看呀!!!!



“青裴?青裴?宝贝儿~醒醒!中午了该吃点儿东西了吧!”

原炀趴在床边小心翼翼的戳着顾青裴的脸蛋儿叫他起床,边戳边暗自思索是不是昨天晚上太过分了,怎么都这会儿了还没醒的迹象呢?

“嗯,,,嗯? ”

顾青裴听到声音之后才悠悠转醒,可能是因为睡得时间有点儿长导致顾总半天都没利利索索把眼睛睁开,半困半醒地懵在床上没一点儿平时精英人士的样子。

"几点啦?"

顾青裴一出声儿发现自己不仅声音哑的厉害,嗓子也是刺痛的不行,想到这顾青裴对原炀一点儿好脸色都不给了,扭过身子背对着他生闷气。

“十一点多了宝贝儿。”

原炀一看顾青裴这副模样就知道这是又生气了,抬手把刚炖好的一小盅冰糖雪梨放在床边桌上,自己则顺势坐上床把顾青裴抱在怀里,强行“逼迫”着顾青裴看他。

“宝贝儿,顾青裴,你这不能怪我吧,也不知道谁昨天晚上坐在我腿上四处点火的,那你男人要是能忍住是不是说明他不行!我当然得身体力行地,证明一下了。”

“你怎么都有理!”

"哎呦顾总,您这是跟我这儿撒娇呐,我的错我的错,咱不气了啊,我给你炖了点儿喝的,润润嗓子,别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啊宝贝儿”

说到这儿顾青裴也不好意思再装鸵鸟了,任原炀事无巨细地伺候着他洗漱更衣用膳,任劳任怨还毫无怨言。

顾青裴吃饱喝足坐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洗洗涮涮的原炀才恍然想起,原炀今天不对啊!什么感觉呢,就好像,,,家里的哈士奇突然不拆家了,变成了一只温顺的拉布拉多。怎么回事儿啊?转性了?顾青裴心里有点儿疑惑。


“青裴,下午和我出去一趟吧! ”原炀忙完之后坐到沙发上搂着人说道。

“嗯,怎么啦?出去去哪啊,有事儿吗?”

顾青裴隐隐觉得有一丝丝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是哪里有问题。“嗯,,带你去看看我小时候经常去的一个地方。”

天啦噜,原小狼狗居然罕见的不好意思了起来。

“那我要说不去呢?”

顾青裴似乎打定主意想要逗逗他家小孩儿,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

“不行!老子就要带你去!你不能不去! ! !”

好嘛!这才是原装如假包换的原炀。

“好啦,逗你的,去,原小少爷约肯定得去啊!”

“靠,,又耍老子,算了,,,,谁让你是我媳妇儿呢!要睡一会儿吗?睡个午觉我们再去?”

“不了吧,我现在不困。”

“好,我们换衣服走。”


路上顾青裴发现原炀似乎有点儿不自在,具体表现为:呃,,他变得异常暴躁,看见有红灯都要发泄两句。

仔细观察了一会儿顾青裴发现:原炀很紧张,越是快到目的地这种情绪似乎愈演愈烈。

顾青裴心里暗暗地有了点儿猜测,于是原本“风雨不动安如山”的顾总不可自抑地心跳加快,手心都微微有了湿意。

到了地方顾青裴才发现这是城郊一个废弃了的小公园,只不过明显是有人在打理的,郁郁葱葱的花草争相盛放,尽情的享受沐浴着微风阳光,摇曳绽放。

“这儿以前是我爷爷给我奶奶专门弄的,因为我奶奶很喜欢花儿,他就买了这块地给她种好多好多花。”

“我小时候很不听话,每次和我爸妈吵架了我就坐公交车跑到这儿来找我奶奶,你看前面,有间小房子,每次奶奶看我来了就会给我做红烧肉,然后陪着我吃完再让爷爷把我送回家。”

“后来,后来有一年,奶奶去世了,我当时在部队, 没能见到最后一面,,之后我回来这儿,发现花儿也没人管了,奶奶也不在了,,我爷爷也不怎么来这儿了。”

“他看我挺喜欢的,就把钥匙给了我,说,,说让我 替奶奶看着,,”

“说爷爷年纪大了,种不动了。”

原炀边走边断断续续的跟他聊着这片小公园的事儿, 这会儿小狼狗结结实实地变成了一只小狗狗,湿漉漉的眼眶眨巴眨巴好像就能落泪。

“我之前还不太懂,爷爷为什么,为什么愿意为奶奶花那么多心思,为什么他们感情那么好,为什么奶奶走了之后好像把爷爷的精气神儿也带走了。”

“原炀——”

“现在慢慢有了你,我好像,能理解爷爷了。”

 少年走到小屋门口,站定,侧过身子微微低头地看着顾青裴,眼神中的爱慕毫不加掩饰地赤裸裸地表现出来,暖色的阳光撒在原炀英气的面庞,“顾青裴,我想和你,一直在—起,你说好不好?”

小狼狗一身休闲装在花田里郑重地爱人许下一生的承诺。

顾青裴低头看着单膝跪在地上举着戒指的小男朋友心中感动得一塌糊涂,微微湿了眼眶颤着声道:“好。”

而后缓缓伸出自己的右手。

佳偶天成。

交换戒指后原炀用力地把顾青裴搂在了怀里,紧紧的抱着他,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顾青裴和原炀此刻像初食了爱情禁果一般没羞没臊地腻歪在一起,做什么都像是连体婴儿一样,就算什么都不做就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也要时不时地亲一亲抱一抱摸一摸。

顾青裴懒懒的歪在原炀怀里接受着他爱心投喂的水果,前边儿投影仪放映的电影仿佛只是为了营造气氛一般,两人一点儿都没有把眼神施舍给屏幕,丝毫没有关注电影放映的内容。

原炀看似把眼睛放在屏幕上可手却一点儿都没闲下来,一会儿撩开他顾总的衣服摸摸腹肌,一会装似无意的拿下  体蹭蹭他的臀 部暗暗撩火,再不济就装作好心揉揉捏捏顾总的腰,忙地不亦乐乎。

再反观顾青裴,表情倒没什么异常,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早被身后某只小狼狗的小动作撩软了身子,碍着脸面不好意思出 声默默受着。

“原炀,哈密瓜 ”

说着顾青裴叉起一块哈密瓜似要喂给他,可没想到正当原炀微微前倾张嘴去够时顾青裴却眼疾手快的放进自己嘴巴里,没等原炀反应过来又主动楼上他的脖子 把自己送了上去,一时间干柴烈火一触即发。


END


看的开心呀大家!!!!!!

选“路过人间"作为标题主要是因为里面的几句歌词让我感觉非常贴脸,而且我最近超爱这首歌!!!!!


路过人间 愛都有期限 天可怜  见心碎在所难免 

以为痛过几回多了些修炼  路过人间

就懂得防卫  说来惭愧

人只要有机会  就又沦陷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麦粉 | Powered by LOFTER